active_banner.jpg

威京總部集團舉行海內外關聯企業高階主管高峰會

2015/03/23

威京總部集團於2015年3月21日至22日,假北投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,舉行海內外關聯企業高階主管高峰會。本次高峰會以業務交流討論為主軸,以促進平日繁忙於公務的高階主管互相了解彼此執掌工作,增進關聯企業主管橫向聯繫情誼,以期發揮集團優勢互補綜效。會議期間,海內外各關聯企業副總級以上主管齊集一堂,透過簡報了解各關聯企業業務特色及發展方向,並積極互動,盛況空前。

威京總部集團沈主席慶京於開幕致詞時強調:希望各企業加強內部相關業務推動、互聯網時代人及物之管理,未來有競爭力的關聯企業,集團資源就集中給他,如沒有競爭力的關聯企業,就予以淘汰。並強調今日時代已從戰爭時代轉變為經濟時代,關聯企業各級高階幹部要與時俱進的培養核心能力,跟緊時代的發展腳步,身為各企業中的資深主管,也有責任對年輕員工給予教育學習的傳承,使年輕有績效的員工,都能有暢通的快速升遷機會。
最後,沈主席慶京以星雲大師贈送的金句:「明天更好」,勉勵各高階主管心中要存有堅定的信念,並堅持永不放棄的精神,積極樂觀的迎向未來全球化市場的變化和挑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