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滿客反毒影片

file_01.png
file_02.png

「6D電影公園」透過六種特效製作出的影片,1D是動態、2D是音樂、3D是立體、4D是互動、5D是智慧、6D是探索,深富教育意義,適合所有年齡層,更適合學校老師帶著學生一起看片,也是親子休閒的最佳方案 。

台灣自2009年自以色列引進全套6D系統以來,已經成為全台唯一集娛樂及教育於一的影城,並已經建置:動物科學「動物總動員」、自然科學「驚奇超能力」、社會科學「High害人生」、人文科學「無敵發明王」等4部主題式影片。

青年學子可以在「3D立體影廳」,親眼目睹毒品如何滲透人體內部結構,影響使用者的生理與心理;緊接著,在「探索影廳」,是一部沒有畫面的短劇,一段環繞立體音效的劇情,強力震撼每個人的心靈,看清毒害;而在「動態影廳」裡,智慧化座椅會帶領觀影者環遊世界,瞭解用藥者購買毒品的金錢如何影響全世界的人類。最後一站是「互動影廳」,每位觀賞的學生必須使用個人遙控器參與刺激有趣的競賽,接受一連串的知識問答,同時也能匿名表達心中最真實的想法。多數人表示,觀賞影片後,在毒品危害的知識及觀後感均有顯著的收穫。

教育部支持民間企業攜手辦理反毒宣導,也特別邀請中央部會與地方政府共同來見證" High害人生"反毒系列電影特映會,也希望民間企業能與政府共同肩負起社會責任,為建立社會的健康一起攜手努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