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滿客威京官網404x261.jpg

喜滿客影城

前往網站 >

威京總部集團和美國Cinemark影視集團於2001年在台灣成立「喜滿客影城」,並於2007年進軍中國大陸市場,成立喜滿客揚州影城。至2020年,「喜滿客影城」已擁有:台北西門町絕色影城、高雄夢時代影城及中國大陸揚州影城、昆明影城、南京影城......等跨越七省份共十間門店,未來將持續積極拓展兩岸及海外電影娛樂事業版圖,提供亞洲各地觀眾最佳的影視視覺饗宴。

culture_3.jpg

沈春池文教基金會

前往網站 >

基金會故創辦人沈春池先生為福建詔安人,本從事教育工作,抗戰軍興,投筆從戎,臺灣光復後奉派來臺,退伍後事業有成,特於1987年成立本會用以回饋社會;之後不幸謝世,哲嗣沈慶京先生秉承遺志,繼業發展,成為臺灣從事兩岸文化交流的專業非營利組織的先鋒。早期資助拍攝「八千里路雲和月」電視影集,對兩岸及全世界華人引起了廣泛的影響,鋪墊了後來開展各項交流的基礎。

基金會會歷年來參與的主要公益交流項目,範圍遍及視覺與表演藝術、物質與非物質文化遺產、文學與社區文化、文化產業各方面,為臺灣唯一連續8屆均獲得臺灣行政院大陸委員會頒發「從事兩岸文教交流績優團體獎」之民間兩岸文教交流基金會,此外亦多次獲得臺灣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頒發「文馨獎」的肯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