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辦人話語

威京總部集團創辦人沈慶京先生

創造被利用的價值

破繭突圍 絕境求生

Creating Sustainable Value-Added through the Spirit of Innovation

威京總部集團創立於1974年10月,歷經45年的絕境與艱辛,由原經營紡織品配額買賣及貿易業務,橫跨石化、工程基建、城市開發運營、金融服務、商業育樂及文化基金會事業體,而更得以卓絕賡續經營,實可謂「篳路藍縷」。
 
面對開闊的國際市場變化及兩岸開展的時候,而亞洲一家的現實逐漸成熟,創辦人經常督導同仁落實經營理念:「誠信、道義、創新、服務」,並積極落實追求企業對同仁、對社會、對國家的責任,在不同時局中,同仁能勇於嘗試,福澤利民,創造被利用的價值。
 
創辦人以軍人的思維與戰略,在經營的策略上,現正加強石化能源及土地開發房產的雙主軸垂直整合發展,同時更將積極拓展東南亞海外事業與大陸市場,以達企業永續經營及永續生存的責任。

沈慶京先生自傳

主席的話

出版日期:1998年

點此下載>>

主席的話

出版日期:2002年

點此下載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