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滿客威京官網404x261.jpg

喜满客影城

前往网站 >

威京总部集团和美国Cinemark影视集团于2001年在台湾成立「喜满客影城」,并于2007年进军中国大陆市场,成立喜满客扬州影城。至2020年,「喜满客影城」已拥有:台北西门町绝色影城、高雄梦时代影城及中国大陆扬州影城、昆明影城、南京影城......等跨越七省份共十间门店,未来将持续积极拓展两岸及海外电影娱乐事业版图,提供亚洲各地观众最佳的影视视觉飨宴。

culture_3.jpg

沉春池文教基金会

前往网站 >

基金会故创办人沉春池先生为福建诏安人,本从事教育工作,抗战军兴,投笔从戎,台湾光复后奉派来台,退伍后事业有成,特于1987年成立本会用以回馈社会;之后不幸谢世,哲嗣沈庆京先生秉承遗志,继业发展,成为台湾从事两岸文化交流的专业非营利组织的先锋。早期资助拍摄「八千里路云和月」电视影集,对两岸及全世界华人引起了广泛的影响,铺垫了后来开展各项交流的基础。

基金会会历年来参与的主要公益交流项目,范围遍及视觉与表演艺术、物质与非物质文化遗产、文学与社区文化、文化产业各方面,为台湾唯一连续8届均获得台湾行政院大陆委员会颁发「从事两岸文教交流绩优团体奖」之民间两岸文教交流基金会,此外亦多次获得台湾行政院文化建设委员会颁发「文馨奖」的肯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