菁英招募宣言

菁英招募 

 威京集团肇始于集团主席沈庆京先生于1974年创立威勇贸易公司开始,期间历经商海浮沉,端赖沉主席抱持「永不放弃」、「创造被利用价值」的经济战士精神,逐步拓展扩大事业版图,至今经营超过40年,使今日威京集团成为一个横跨两岸三地,并拥有「金融财富服务事业群」、「石化能源生技事业群」、「休闲生活文化事业群」、「地产开发建设事业群」四大事业群的国际化集团。

 威京集团多角化经营业态及营运据点遍及两岸三地的特征,形成威京集团深耕亚洲的基础实力,未来也将投入更多资源,探索新兴科技带来的创新商机及关注国际新兴市场,开拓新据点并建立合作伙伴,因此需要更多年轻有抱负的全球型人才加入威京集团的行列,以精进专业团队并有效发挥集团综效。

 威京集团持续招募及培养秀的年轻干部,期待有热诚、才华、专业及开拓创新精神的国际人才加入,集团将提供优秀人才一个广阔的职涯学习环境,及畅通的升迁管道。如果您具有经济战士的斗志、亚洲一家的胸怀及傲人的专业实绩,欢迎您加入威京集团,共同创造「利邻、利己、利天下」的美好前程!

 如果您有兴趣加入威京集团,可点选「人才招募」查询现有职缺,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