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席的话

威京集团创办人及主席沈庆京先生

破茧突围 绝境求生
创造被利用的价值

Creating Sustainable Value-Added through the Spirit of Innovation

威京集团设立于1974年10月,历经四十年的努力,由原经营纺织品配额买卖及贸易业务,迄今横跨石化、工程基建、城市开发运营、金融服务、休闲娱乐及文教创意等事业集团,期间迭逢绝处与绝境之艰辛苦楚,而更得以卓绝赓续经营,实可谓荜路蓝缕,倍极辛劳。

展望未来与面对经营环境与国内外市场变动及两岸开展之契机,我屡屡要求同仁落实我的经营理念;「福泽利民,创造被利用的价值。」并积极落实追求商人经营管理思维与格局,为未来与不确定的环境中,勇于尝试,树立高瞻远瞩的领袖标竿;企业经营,就好比球赛,「越接近决赛,对手愈强,困难也愈大。」但只要坚持理念,突围而出,就能再造新犹,开创新的天地。

我以商人的思维与战略,在经营未来的策略上,除加强巩固现有事业体,采开创模式积极厚植实力外﹔同时更将积极拓展海外事业与中国市场,达成企业多角相倚的战略联盟,以期掌握运营先机,再创辉煌。

沈庆京先生自传

主席的話

出版日期:1998年

点此下载>>

主席的話

出版日期:2002年

点此下载>>